常見問題

歡迎使用網上黃頁,請選擇你的問題類別:

Q:不懂如何使用網上黃頁

Q:為什麼不能在網上搜尋器尋找我所需要的資料
我輸入了公司的名稱進行搜尋
我輸入了完整的公司名稱
我輸入了部份的公司名稱
我輸入了公司的地址進行搜尋
我輸入了行業的名稱進行搜尋
我按了圖示,但找不到我想尋找的公司資料

Q:為什麼在網頁裏會出現亂碼情況
我已載入了中文造字檔案
我還未載入中文造字檔案
如何使用網上黃頁
網上黃頁特設多種查閱方法,助你快捷地尋找所需的任何行業、產品或服務。
業務性質索引
在主網頁中,按下業務性質索引旁邊的箭咀,分類表隨即出現,依照所需公司的業務性質,選擇分類,螢幕會立即顯示該分類下的公司名稱及有關資料。

公司名稱索引
在主網頁中的空格內鍵入欲尋找之公司名稱,然後按「尋找」鈕,有關之公司資料隨即一目了然,或輸入所需公司之名稱首個字之筆畫數目,屬於該畫數文字即會顯示出來,按下所查閱公司名的首個字即可。

特色指南
按一下「澳門娛樂地圖」或「澳門飲食指南」,若選「澳門娛樂地圖」,會彈出一幅澳門、仔及路環全圖,然後按一下所需區域,進入澳門圖或仔及路環圖,圖上會透過一些圓形閃亮按鈕,顯示部份娛樂場所的位置,如:賭場、卡拉OK、酒吧及桑拿等,只要按取這些按鈕,便可看到該等場所的資料。 若選「澳門飲食指南」,會彈出一份列有不同菜式的餐單,只要按一下所需菜式,有關食肆的資料便會出現。

快速搜尋

從七個最受歡迎的業務性質中,選取所需,屬於該業務性質的公司資料會立刻彈出。
圖形索引

從十七個分類內,選擇所需分類,按下圖形分類旁邊的分類名稱,然後按照分類指示完成餘下查閱工作。

Q:我輸入了完整的公司名稱,但找不到我想尋找的公司資料
A:該公司可能經已更改其名稱,或已不在我們的資料庫中。請嘗試其他搜尋方法:
利用業務性質索引搜尋。
輸入公司的部份名稱。
利用快速搜尋。
圖形分類索引。

Q:我輸入了部份的公司名稱,但找不到我想尋找的公司資料
A:請嘗試輸入所需搜尋公司名稱之關鍵詞語,如公司名稱的第一至兩個詞語,按下所查閱公司名即可。

Q:我輸入了公司的地址進行搜尋,但找不到我想尋找的公司資料
A:對不起,我們的搜尋器暫不支援以公司地址搜尋。
請使用其他的搜尋辦法
以公司的名稱進行搜尋。
以公司所屬的行業性質搜尋。

Q:我輸入了行業的名稱進行搜尋,但找不到我想尋找的公司資料
A:你所選擇的行業性質應不是該公司的業務性質,請重新選擇最吻合該公司的行業性質。如你不清楚該公司的業務性質,建議改用:
以公司名稱搜尋。
快速搜尋。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