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婷化粧批發社位於沙嘉都喇街29號C地下B座,
本店負責人專為女士提供女人保養。

包括: 美容, 美甲, 減肥, 護膚品批發, 儀器批發。

日本愛麗健全身療效器,修復細胞功能,提高心腦血管健康
(適合醫院及家庭使用)。



傳奇極品酵素
人為什麼要補充酵素? 哪種酵素比較好?
當人體大量製造 “消化酵素”時,代謝酵素的製造量便相對劇減。而由於代謝酵素量減少,各種疾病便隋之而發生。隨著年齡的增長,消化、吸收與代謝(解素)功能亦隨之而減弱,造成各種細胞的新陳代謝嚴重失調。

「傳奇極品酵素」是植物複合酵素之王
人體由細胞構成,每個細胞由於植物複合酵素(Composite Enzyme)的存在才表現出種種生命活動,人體內的新陳代謝才能進行。傳奇植物複合酵素,指的是從多種植物、水果和種子中取得的含有多種可食用酵素,如:多糖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木瓜酶、鳳梨酶並含各類植物性營養素、多種天然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等。

「傳奇極品酵素」就是酵素界的傳奇
「傳奇極品酵素」與市面上其他同類產品有何不一樣?

  1. 口感佳、定價廉、效果好、宜長用
  2. 使用異麥牙寡糖(Isomalto-oligo又稱IMO)及阿拉伯糖(L-arabinose)取代蔗糖及麥牙糖。
  3. 發酵期最長達12個月(其他品牌一般只發酵180天)
  4. 多元複合酵素+小分子營養技術
  5. 不含刺激通便、下瀉之陰寒草本,適合長期飲用,絻對安全。




皇婷化粧批發社有限公司
Cocz Produtos Cosmeticos Limitada

地址:沙嘉都喇賈罷麗街29C號豐和大廈地下B


電話: 28787628 手機: 63806099

電郵: carol.924@hotmail.com

網址: yp.mo/cocz

營業時間: 11:00am – 9:00pm

Copyright © Directel Macau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