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 -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意遊.盛饌
地址 : 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1樓1031舖
電話:88862169
作為澳門8½ Otto e Mezzo BOMBANA的行政總廚,Antimo Merone一直堅守創辦人Umberto Bombana推崇自然的烹調宗旨;在他的帶領下,餐廳已連續兩年摘下米芝蓮一星餐廳殊榮,可見他的地位舉足輕重。 Antimo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得天獨厚的環境下長大,他從小接觸最豐富的海鮮及鮮農產品,培養出對美食的熱愛及追求新鮮食材的嚴謹態度。

今年三月,Antimo為您帶來4道菜尊貴午宴。嚴選新鮮食材入饌,配以精湛烹調技巧,炮製出最鮮味的菜式,包括來自那不勒斯的傳統菜式Eggplant 「Parmigiana」,及Wagyu Shoulder Cut等。每逢週末,歡迎親臨品嚐這嶄新的尊尚午宴。

Antimo以創新的方法烹調正宗那不勒斯美饌,Eggplant 「Parmigiana」以蒸炒方法,鎖住日本小茄子的鮮甜味及豐富口感,再配搭番茄、奶酪、布拉塔起司及羅勒,一道清新健康的意式佳餚應運而生。另外,他以專業的刀工切法炮製Wagyu shoulder cut,保留肉質柔嫩度及紛陳的滋味;伴以經典的新鮮意式​​香烤蔬菜及橄欖油,誘發出不一樣的味美。

如此獨特的尊尚午宴,只在澳門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請即預訂,品嚐最頂級的周末意國佳餚。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時間:
星期五至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價錢:澳門幣488元起
地址:澳門銀河1樓1031號舖
電話:+853 8886 2169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