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忱》個人作品展
位置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18-07-05 至 2019-07-05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A01展室
展覽名為《熱忱》 是表達作者胡媛媛對畫畫的熱愛,展覽中展出其初學到近期之優秀作品。2017 年12月,Alicia 正式拜師著名網絡畫家Ginger Cook, 加入她的網絡學堂,從此開始了漫長而高密度高強度的訓練。從導師指導到自學,媛媛不斷吸收新知識。通過比常人更多的堅持,她在畫畫的道路上迅速成長。Alicia 希望通過是次展覽讓更多的人了解丙烯畫,知道這種網絡學畫畫的方式, 也讓更多人體會到繪畫的樂趣以及繪畫所帶來的無與倫 比的療愈功效。

胡媛媛,英文名Alicia Hu, 2007年畢業於暨南大學,主修英語。自幼酷愛繪畫。 小學至初中時學過兩年基礎素描和水彩。後由於課業負擔日益繁重而放棄繪畫, 走上中規中矩的應試教育之路。同時她也熱愛舞蹈,自幼習舞至今仍就讀於澳 門項秉華芭蕾舞學校。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園)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