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澳門工展會
位置 :孫逸仙大馬路澳門漁人碼頭
日期 & 時間: 2018-09-28 至 2018-10-01
電話:+853 2855 5000
活動場地: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
工展會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受到澳門市民歡迎,影響力大,現在相隔二十三年復辦工展會,相信會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同和支持。展位將以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代理以及葡語國家的產品為主。

工展會將設有「MinM澳門工業綜合館」,帶你從過去走到未來,認識懷舊因門工業到未來創新工業,科技互動、影相、展示,還有免費紀念品派發;「現代工業展示、本土研發項目」,介紹現在工業狀況,大學研發項目,還有「智能商務家居、未來工業展工」以及「產品認證計劃知多D」。更有與澳門高等學院合作展示澳門工業設計和科研成果的產品。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工業發展及大灣區建設,同時讓更多年輕人了解到澳門工業未來的發展潛力,吸引更多青年對工業的興趣,第五屆工展會正式於展會區設立「電競區」,并正式推出全澳首個工展會電競挑戰盃。

*展會設有免費穿梭巴士,詳情請於相片處查看

詳細時間:
9月28日至9月30日 -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10月1日 - 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