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白毛毛的小妖怪》
位置 :澳門水坑尾街218號婦聯大廈5樓(婦聯樂融中心門口進入)
日期 & 時間: 2021-03-06 至 2021-03-13
活動場地:FUFA婦聯親子探索館、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親子兒童劇場《披著白毛毛的小妖怪》

故事簡介:
在松山腳下的二龍喉公園,居住著很多友善可愛的小動物,好動活潑好動的猴子、美麗高貴的孔雀、生性靈巧的貓咪、還有睿智穩重的大黑熊,他們都是二龍喉公園內好鄰居。

一天,隨風而至的一對白毛毛姐弟擾亂了小動物們的生活,在幾經追查之下,發現了白毛毛的特殊身世。

他們到底是何方神聖?為甚麼會突然來到二龍喉公園呢?讓我們一起尋找答案吧!


詳細時間:
3月6日 - 上午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演出地點:FUFA婦聯親子探索館)
3月13日 - 下午2時30分、下午4時30分(演出地點: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演出語言:廣東話
演出時長:1小時
網上報名連絡:https://forms.gle/1zQmen3w9cjGpoBH6(報名後三天內會有電郵或短訊以落實報名資料。)
費用:全免
對象:演出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