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風情展
位置 :澳門宋玉生廣場何賢公園內
日期 & 時間: 2020-11-15 至 2021-12-31
電話:+853 2833 7676
活動場地:中華民族雕塑園
展覽介紹內地西南地區十九個民族的生活風貌照片及特色工藝服飾等,推廣中華民族多彩多樣的生活形態與古今面貌,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四川、重慶、西藏、貴州、雲南等西南地區,為內地少數民族最多的地區,有二十五個民族主要分佈在這一區域。是次展覽展示當中十九個民族,包括:藏、門巴、珞巴、彝、白、哈尼、傣、傈僳、佤、拉祜、納西、景頗、布朗、阿昌、普米、怒、德昂、獨龍、基諾的生活風貌照片,以及透過服飾、工藝紋飾、樂器和民俗器物等,反映該區的地域特色、審美情感、傳統生活與民族智慧。

有興趣的市民可自行入內參觀或參與由市政署舉辦的“漫步澳門街之認識澳門──情繫《澳門基本法》”路線,以及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導賞教育路線(包括澳門基本法紀念館、金蓮花廣場和中華民族雕塑園三個景點)。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防控工作,展覽館已按照衛生當局指引,除了在開放期間加強清潔消毒和實施人流控制安排,市民進場時亦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測量以及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費用:免費入場(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