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賞文化 - 戶外及室內聯展
位置 :澳門氹仔木鐸街10號
日期 & 時間: 2021-02-03 至 2021-03-31
活動場地: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首次與十三組澳門及國際藝術家攜手呈獻「慢賞文化 - 戶外及室內聯展」,展出2016至2020年期間曾於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參展藝術家的精選作品,包括繪畫、插畫、攝影、電影海報及小誌等。

作為氹仔城區文化協會歷年的藝術精髓,是次史無前例的展覽將戶外藝術裝置與室內展示完美融合,呈現十三組澳門及國際藝術家的精選作品,上演一場匯聚歷史文化、互動元素及藝術觀賞的視覺盛宴。除了傳統的室內展示外,藝術體驗還廣泛擴展到戶外觀賞,鼓勵藝術愛好者四處找尋戶外裝置,從中遊走氹仔舊城區不同角落,體驗城區歷史文化,慢活下來,讓觀者及大眾於區內漫步時發掘不同的藝術品,感受城區獨特的文化魅力。

參展的著名藝術家包括塗鴉先驅 P.I.B.G;攝影藝術家雨果特謝拉(Hugo Teixeira) 及陳顯耀;插畫及視覺藝術家范世康、安娜阿拉岡 (Ana Aragão) 、袁志偉及華堅玉;著名繪畫大師廖文暢;混合媒體藝術家唐重、王瑞麟、梁慕貞及梁慕潔;電影導演兼製片人貝馬善,以及獨立出版藝術家ZINECOOP HK。


詳細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