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力匯聚 - 友情篇之「 隨心 . 角度」陳詠璇作品展
位置 :澳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20-12-05 至 2021-01-22
電話:+853 6234 4344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
每天,我們被許多令人印象深刻及歷歷在目的情景所包圍著,它們可以洗滌身心,滋養我們的眼睛,提昇我們的心情,並告訴我們身在何處。 這些畫面來得很自然、不造作、不修飾, 不需要任何特定的詮釋及標準的構圖,因為眼睛就像照相機一樣,跟腦海不停在對話,分工合作,即時構成美麗極緻的畫面,從而產生獨一無異的圖像,直接反映我們自己的觀點與角度。

作者希望透過是次展覽,展示她眼中最美的景象,呈現她不同的視角及思維 - 從俯瞰或地面仰視到富有想像力的構圖。 作品中的情景都是她從熟悉的空間和環境而生成,包括日常生活、工作環境及旅行時經歷的畫面, 甚至從自己想像出來並不存在的空間而構成,這些都是她眼中最震撼的視角盛宴!


關於參展人:陳詠璇 Pamela Chan

Pamela,於旅遊及目的地發展領域從事市場策劃、公關傳訊、社區關係及盛事管理工作,近年更活躍於藝術展覽策劃、行政、佈展及推廣工作。閒時喜愛旅遊、繪畫及藝術創作。參與的聯展及藝術工作包括方舟澳門藝術學會會員作品展 (2016–2020),「2018港珠澳三地青幼年美術迎新春聯展」評審工作,「2016第三十二屆全澳書畫聯展」,「2016澳門視覺藝術雙年展」,「2015 盛夏美術作品展覽」及其他藝術項目。

她熱衷於探索身邊所有美好的事物,對生活的藝術有強烈的觸覺。喜歡旅遊,以激發自己對藝術創作之靈感。閒時透過畫筆及攝影來舒發情感,發揮想像空間,並喜歡研究美學,對生活藝術之真善美、色調之運用及物件之形態非常敏感。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息)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