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繽紛離島消費嘉年華
位置 :澳門哥英布拉街
日期 & 時間: 2020-09-11 至 2020-10-31
活動場地:澳門離島區
為促進社區消費及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經濟局聯同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舉辦“2020繽紛離島消費嘉年華”活動。活動期望透過送出具導向功能的電子消費券,吸引消費者到離島區內的中小企業進行消費,以保持消費動力及擴大內需,促進社區消費循環,支持中小企商戶的發展。

活動期間,市民只要在離島區(不包括路氹城)內的商戶消費滿68澳門元,並以指定的手機支付平台進行結算,即有機會獲贈“中小企電子消費券”,總值超過400萬澳門元。有關消費券可於離島區內超過1,000間中小商戶使用,當消費者再次進行消費時將可自動獲扣減核銷,簡單快捷。

是次活動獲本澳六間主要手機支付平台的鼎力支持和贊助,包括:工銀e支付、MPay澳門錢包、大豐銀行豐付寶、UePay、澳門中銀手機銀行及支付寶澳門地區服務,共同協力促進中小企業的發展。

為推進手機支付在中小企業應用的普及率,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及澳門北區工商聯會,將與上述支付機構建立合作機制,透過結合三個地區工商聯的網絡及資源,為本澳中小企提供開通移動支付服務的便利措施,落實更到位的服務。


活動時間:9月11日至10月31日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