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藝術家駐園計劃《Line · Life》澳門原創貼圖作品展
位置 :澳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20-08-30 至 2020-09-25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C04展室
展覽展出澳門插畫師陳蔚藍和澳門漫畫人關文俊的一系列Line圖貼作品。

關文俊,本地漫畫家及活動疇辨人。於騰訊連載的漫畫“黎明之神意“主筆,line貼圖《倉鼠的日常》是完全另一個範疇的創作嘗試。Line貼圖,讓大家認識這些可愛又富個性的本澳原創角色。

陳蔚藍,本地插畫及平面設計師,參與了澳門文化局《澳門文創地圖》的插畫及設計工作,用水彩描繪澳門文化景點及各個特色文創單位。近年,跟YMCA及澳門聖公會合作,先後推出《多多禮儀樂園》及《小兔子很緊張》等繪本。“雪米x 黑泡泡”是個人最新推出的Line貼圖系列。

關文俊,本地漫畫家及活動籌辦人。於騰訊連載的漫畫「黎明之神意」主筆,line貼圖《倉鼠的日常》是完全另一個範疇的創作嘗試。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園)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