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七屆澳門工展會
位置 :澳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漁人碼頭
日期 & 時間: 2020-10-01 至 2020-10-04
電話:+853 2832 1382
活動場地: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
該展會將繼續設有澳門工業綜合館,設食品區、電器及家品區、服裝及美容區、保健及嬰兒用品區及金融區, 200個展位。

第七屆澳門工展會將繼續設有澳門工業綜合館,於現場展示本澳食品生產線,貫徹工業教育的理念。並計劃於展會推出約兩百個展位,設有食品區、電器及家品區、服裝及美容區、保健及嬰兒用品區及金融區。現場更有豐富精彩的舞台活動及親子同樂體驗。另外本屆展會將繼續秉著以推動澳門工業持續發展為主要目的,設有澳門工業綜合館,期望以“工業教育”及“工業走進校園”的方式,透過展會向年青一代及市民大眾展示澳門工業發展之情況,以加深社會對本澳工業的了解以及增強業界的凝聚力,推動澳門工業轉型升級,共謀發展。配合國慶假期及週末檔期。一連四日展覽料吸引近10萬人次入場,入場人數預計與上屆持平。

澳門工展會在2018 年復辦後,今年在連續兩屆成功舉辦的經驗上,再次舉辦工展會,將繼續秉承著以推動澳門工業持續發展為主要目的,配合特區政府政策,促進經濟多元,發展澳門品牌工業。期望能配合特區政府“齊消費、促經濟”的目標,並繼續以不同的元素帶動中小微企的復甦,以及調適社會環境的氣氛。


展覽日期:10月1日至10月4日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