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WORLD TOUR 6IXENSE IN MACAU
位置 :澳門蓮花海濱大馬路澳門百老匯
日期 & 時間: 2020-04-04 至 2020-04-04
電話:+853 8883 3338
活動場地:澳門百老匯舞台
上年5月新鮮出爐的南韓「怪物新人」男團AB6IX出道不夠一年,將在2020年4月4日到澳門舉行由亞洲音樂娛樂(AMG)主辦的《AB6IX 1ST WORLD TOUR <6IXENSE> IN MACAU》,於「澳門百老匯」- 百老匯舞台和一眾ABNEW見面。

AB6IX,由Wanna One李大輝、朴佑鎭、MXM林煐岷、金東賢和田雄組成。AB6IX一出道已被邀請出席各大型綜藝節目,就有如:《叢林的法則》、《蒙面歌王》、《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一周偶像》、《驚人的星期六》等等。AB6IX只出道短短幾個月,就已經即備受關注,更在節目中展現出超強的「綜藝感」,充滿幽默感及多元化才能的他們,成為了大勢的「綜藝idol」。各位ABNEW,你們準備好與AB6IX見面了嗎?


詳細時間:晚上7時
費用:港幣/澳門幣880元至港幣/澳門幣1880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