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插畫家Noritake首個澳門「昏昏欲睡 (ねむくなる) 」插畫展及 Noritake x Zucca 產品展
位置 :澳門氹仔米也馬嘉禮前地89號地下
日期 & 時間: 2020-01-17 至 2020-02-17
活動場地:Quarter Square生活概念店
Quarter Square 在2020年新年為大家帶來在日本以簡單精煉的線條描繪人生小智慧及生活日常而被受注目的插畫家Noritake先生的插畫展加產品展。

各位喜歡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很可能插畫家Noritake的畫作並不陌生!向來以黑白色圓線條作畫的Noritake,即將在1月17日至2月17日於氹仔舊城區的Quarter Square生活概念店舉行首個澳門Noritake與 ZUCCa共同企劃的『昏昏欲睡 (ねむくなる) 』插畫展及產品展。今次作為首次巡迴來澳展出,場內展示的作品全部都是Noritake的原稿,每件都設有售價,喜歡Noritake的愛好者可以帶回家收藏。現場也有一系列原創產品售賣,包括Noritake x 日本服飾品牌Zucca 變成圓(まるくなる)和昏昏欲睡 (ねむくなる) 系列作品,與日本文具選物店Think of Things合作的筆記本,與雜誌SPUR聯名企劃中推出的T-Shirt等等。

關於昏昏欲睡(ねむくなる)
哈欠~
每個人都有想瞌眼瞓嘅時候。Noritake貫徹他對生活日常的觸覺,創作了這個慵懶系列。本次以「ねむくなる」為主軸,展開一系列看起來昏昏欲睡的玩味作品。有瞓覺瞓到上月球嘅,又有瞓到成嚿雲咁嘅;真正瞓到天昏地暗。除了畫作系列以外,這次也開發了以往沒有推出的手帕、襪子、抱枕等柔軟居家品項,並發行集結3回的展示作品作品集「NとZ」。

在Quarter Square不但可以看到Noritake的真跡,同場也可以購買他的原畫及最新產品。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