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倫敦人酒店
閨蜜之約住宿套票 兩晚住宿由澳門幣10,989起
地址 :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澳門倫敦人酒店
電話:28866888
入住英倫格調的套房,可享酒店專屬會所 —— 「華庭」雙人全日通行,全方位感受承襲自「倫敦」的奢華生活。預訂此套票,還可於獲獎水療中心放鬆身心並享其他升級禮遇,完美感受假期的真締。
 
兩晚住宿套票由澳門幣10,989起
預訂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入住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禮遇包括:
路易套房2晚住宿
澳門倫敦人酒店專屬會所 – 華庭雙人全日通行並尊享以下禮遇*:
 - 環球自助餐,包括中式點心
 - 下午茶
 - 全日小食
 - 多款飲品及雞尾酒
房內精美迎賓禮遇
房內精選紅酒及雙人佐酒美食
菩提水療雙人60分鐘按摩及精選禮品
華庭禮賓服務櫃台*為賓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登記入住、辨理退房、迎賓飲料、餐廳預訂、行李寄存和轎車預約等。

條款與細則適用。 
* 澳門幣以及港幣同價。
* 套票內容在住宿期間的兌現次數按每房每次入住而定。
* 第三位13歲或以上賓客入住澳門倫敦人酒店須每天附加澳門幣900並加10%服務費及5%政府稅。
* 價格須加10%服務費及5%政府稅。(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間入住免徵5%政府稅)
* 部份禮賓服務或衍生額外收費。詳情請向華庭禮賓服務櫃台查詢。
* 所有賓客必須於入住時登記,並出示有效身份證、護照、旅行證件或為出入境管控的效力獲接納的其他文件,以及出示證明在入住酒店的整個期間內均備有在澳門合法逗留的簽證或其他許可其在澳門合法逗留的憑證(如逗留許可憑條)。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