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公司名稱:雲吞麵世家

地址:雅廉訪大馬路109號A-AB舖
   巴士路線:7, 9, 9A, 16, 28C

電話:(853)28212266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時至凌晨一時半
網址:http://www.yp.com.mo/vantanmin

www.facebook.com/yuntunmianshijiasaika


雲吞麵世家位於雅廉訪大馬路109號,開業近十年,不斷創新,除雲吞麵出名外,既滑且靭的自製幼麵是麵家的特點,加上材料豐富,皮薄餡靚及價錢大眾化出品,所以其「鮮蝦雲吞湯麵」永遠都是熱賣中。另外,該店的泰越小食一樣出色,全部都是由擁有豐富泰越菜烹調經驗的泰越專廚製作,盡量採用地道材料炮製,最大地保持泰越風味。

多年來水準如一,材料落足本,整粒雲吞全用蝦中最靚的麻蝦,貪其肉質爽甜;麵條亦是店舖自製,出品有保證。難怪受歡迎程度長年不減。

 

 

其實「火車頭」是越南話,即是越南湯河,湯底濃而不濁的牛骨上湯,大大碗的湯河鋪滿生牛肉,湯底用老火牛骨湯,在骨湯中更放入磞砂腩,湯底鮮味十足。上檯時將新鮮的牛肉鋪在粉上,再淋上熱騰騰的牛骨湯,食時放入檸汁 、金不換及泰辣等,相當惹味。

 

同是每日暢銷的招牌。用雞和豬骨煲成的鮮雞清湯煮飯,再將美國雞脾放入清雞湯中煮,飯底相當入味。限量發售

著名的越南春卷即叫即炸,還有不炸的皮卷。吃時拌上酸甜辣汁,更是美味無比。

 

泰式冬蔭功湯檬:用著名的泰國的冬蔭功湯做湯底,加上滑口粗條的檬粉;
香辣魚茸湯檬:用大魚做湯底,魚肉拆成魚茸,吃時淋上檸檬汁,就變成一碗醒胃的湯檬。
清邁雞腳檬:係著名的泰國清邁小食,用豬骨、新鮮番茄及清邁特別的調味料做成的湯底,檬粉上放入軟滑的雞腳、排骨和鴨紅,直是香濃可口 。

雲吞麵世家出品多元化,拿手的雲吞麵、泰式豬手,及依足越式做法的下龍灣生熟牛肉粉(火車頭)份量足。還有受喜歡悠閒人士,尤其是土生葡人喜愛的法式三文治、滴滴蒸漏而成的香濃休閒滴滴咖啡,及用頂級錫蘭紅茶炮製的香滑奶茶等,都是老少咸宜。

 

Copyright © Directel Macau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