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路是澳門最著名的街道,位於新馬路十月初五街口的寶富咖喱麵食,開業十年,咖喱汁非常香,喜愛吃咖喱的人都讚口不絶,客人食過都「翻尋味」! 門口招牌大字寫上「全澳咖喱一哥」,相信咖喱是招牌。

一哥豬扒包 - 全澳最好食既豬扒包

是澳門特色食品,間間都賣豬扒包,但一哥豬扒包是全澳最好食的豬扒包,包身外面酥脆,是整個包的精華所在,新鮮豬扒秘制,豬扒吃起來口感既香且滑,如不相信不仿一試便知名符其實,還有牛扒包、雞扒包、魚柳包、蒜茸包,五種包任選擇。



招牌煎蠔仔餅


採用新鮮蠔仔,用雞蛋慢火煎,香口鮮味,每次都用新鮮油煎,外間全部採用萬年油炸,故衞生健康。



獨創 咖喱牛尾


有各種不同做法,獨創咖喱牛尾燜得剛好,軟腍程度適中,咖喱香濃而不怕太辣,適合大部份食客口味,咖喱牛尾澳門少見,老闆說是獨創,也是招牌菜,還有咖喱豬手,咖喱豬大腸,三樣都是寶富所獨創的,故不愧是全澳咖喱一哥。



頂級蝦籽撈麵

該店使用頂級蝦子,每斤約300多元,所以蝦子味特別香濃。細嘗之下,麵條韌度剛好,麵質不錯,還有特別的油香味,原來是以蒜油來撈麵,別創一格。




鮮炸大腸 如吃乳豬


皮脆香口,如吃乳豬,寶富原來是個美食「寶庫」。

咖喱魚蛋 - 爽口、彈牙

心想這是很平凡的街頭小食,有何特別?原來寶富的魚蛋是潮式手打的,所以爽口彈牙有魚味,加以用秘製咖喱炮製,別具風味。

寶富咖喱麵食供應的食品種類繁多,粥粉麵飯、特色小菜、包類和各式飲品,深受本地食客及遊客歡迎,還有特色美食,篇幅所限,不能盡錄,請親臨嘗試。



寶富咖喱麵食

地址:
澳門新馬路539-547號地舖
(鄰近十月初五街)

營業時間:
上午8:00—凌晨4:00

電話: (853)2871 3802

巴士路線:
2,3,3A,5,7,10,10A,11,18,19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