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金』中外 — 黃金藝術珍品展」
位置 :澳門特別行政區大堂區澳門美高梅金殿 , MGM MACAU
日期 & 時間: 2017-04-21 至 2017-09-03
活動場地:澳門美高梅展藝空間
由澳門美高梅呈獻,首度展出17世紀至今超過250件精緻的黃金工藝製作及藝術品。展覽名稱源自法文 trésors,是「寶藏」的意思,而très ors的字面則可解作「金光閃爍」,恰如其分地形容是次展覽 —— 一個結集古今中外的黃金寶藏。

展覽由Le Musée à la Carte®館長Anne Camilli及Maecenae 會會長龐智睿(Gilles Bonnevialle)聯合策展,為公眾帶來超過250件黃金工藝製作及藝術品,當中包括古典及當代藝術品、宗教文物、古董家具、服裝和配飾、珍貴珠寶腕錶,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展出的每件獨特珍品,不論在價值、創意、質量、文化歷史層面上均有著無可比擬的深層意義。


詳細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逢週一休息)
費用: 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