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倉酒店 - 山里
「山里」廚師推薦菜單
地址 :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澳門大倉酒店28樓
電話:88835127

行政總廚林彰先生及其烹飪團隊將於澳門大倉酒店28樓「山里」壽司吧呈獻廚師推薦菜單。
“Omakase”(O-Ma-Ka-Se)在日本文化中是一種特別的用餐體驗,由頂級壽司廚師憑著對傳統日本料理的解讀創作菜肴。廚師將不同的味道融合在每一道獨特的料理中,但又圍繞著同一個主題。用餐體驗一般需要三個小時,廚師會挑選最新鮮時令的食材。Omakase是體驗傳統壽司文化最華麗的方式。
「山里」壽司吧廚師定會為您帶來難忘的用餐體驗,優雅的環境以及精致美味的廚師精選令人流連忘返。 如果想體驗日本文化,享受 “Omakase” 的驚喜,「山里」是您最好的選擇!

時間 : 12:00-15:00 ;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價錢

- 午餐為每人澳門幣980元。包括前菜,湯,刺身,凌物,燒物,手握壽司8件,味噌湯和甜品。
- 晚餐為每人澳門幣1,580元。包括前菜,湯,刺身,燒物,炸物,醋物,手握壽司8件,味噌湯和甜品。
- 晚餐為每人澳門幣2,000元。包括前菜,湯,刺身,燒物,溫物,醋物,手握壽司10件,味噌湯,甜品和抹茶。

地點 : 澳門大倉酒店    二十八樓  「山裡」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