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達通黃頁有限公司
澳門黃頁【全民Selfie贏iPhone!】
地址 : 澳門黑沙環永華街37-53號僑光大廈8樓C座
電話:28517520

全民Selfie贏iPhone!】

由8月16日起,只要與「澳門黃頁」刊登於巴士上的車身廣告、巴士內的椅背廣告、街上派發的廣告禮品扇合照一張或以手指做出澳門黃頁的Logo與澳門黃頁App合照一張
即隨時可以贏取由CTM Corporate News 澳門電訊企業動向贊助 iPhone 7 Plus 128GB!
參加者亦隨時有機會得到由澳門十六浦度假村 Ponte 16 Resort Macau贊助,「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門票」2張!

留意身邊的「澳門黃頁全新App」廣告,隨時隨地Selfie贏iPhone!

【詳細內容】: 

【留意身邊的「澳門黃頁全新App」廣告,隨時隨地SelfieiPhone啦!】

 

「澳門黃頁」陪伴澳門走過二十多年,與時俱進的「澳門黃頁」現正舉辦一個「黃頁與你」比賽活動,報答澳門市民對我們多年來的支持。

 


比賽活動內容,參加者可於以下四個內容中選其中一個:
 

1. 澳門巴士3A路線與MT1路線已經刊登上「澳門黃頁全新App」的廣告,參加者需在安全情況下(巴士靠站)的時候,與車身廣告合照一張。
2. 澳門巴士車內椅背已刊登上「澳門黃頁全新App」的廣告,與車內椅背廣告合照一張。
3. 澳門黃頁將會在澳門關閘、氹仔官也街、澳門大三巴等旅遊熱點派發印有「澳門黃頁全新App」的廣告的禮品扇,參加者需與印有「澳門黃頁全新App」的廣告的禮品扇自拍合照一張。
4. 以手指做出澳門黃頁的Logo與澳門黃頁App合照一張


比賽玩法如下


1. 拍下比賽活動內容的照片。
2. “like/ 追蹤” 澳門黃頁Yellow Pages,分享此比賽活動Facebook Post後,並將以上活動的合照照片Inbox 給我們(合照inbox截止時間為9月21日中午12時)。
3. 9月21日晚上7時起參加者可於澳門黃頁Yellow Pages專頁中找到自己的合照,只需要叫朋友在專頁中的「黃頁與你」合照比Like,獲取得最多Like的參加者就可以獲得大獎。


比賽時間如下 :
 

1.合照inbox截止時間 - 9月21日(中午12時)
2. 於澳門黃頁Yellow Pages專頁"Like”「黃頁與你」合照 - 9月21日晚上7時至9月26日上午1159
3. 於澳門黃頁應用程式公佈得獎結果日期 : 9月26
4. 領取獎品日期 : 9月26日- 9月29日


大獎內容如下 :

超級幸運大獎 - CTM Corporate News 澳門電訊企業動向贊助,iPhone 7Plus 128GB (Jet Black) 電話一部,價值澳門幣7,620

*同時為感謝各位的積極參與,澳門黃頁亦會隨機抽取15位參加者,每位被抽選中的幸運兒將會獲得由澳門十六浦度假村 Ponte 16 Resort Macau贊助,「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門票」2張,獎品總值2,640元。

 

主辦單位: 利達通黃頁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澳門電訊、澳門十六蒲

 

注意事項

*請參加者務必在巴士靠站並確保一切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與車身廣告的合照,切勿衝出車站或做出妨礙交通秩序的行為,一經發現將取消參加者資格。

*參賽相片必須為參賽者本人的自拍相片,相片不能包含暴力、人身攻擊、政治、宗教、淫褻及不雅的內容,主辦單位有權不接受任何不恰當或不符合比賽主題和規格的參賽相片。

*參加者同意將比賽相片的擁有權,無條件地轉讓及轉移給主辦單位。

*得奬者將獲專人通知及需要在指定日期時間內領取奬品,如得奬者沒有按指引領奬品將被取消得奬資格。

*未滿18歲得獎者需在家長陪同下領取獎品。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活動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利達通黃頁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員工不行參與此次活動。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